无处安放的脑洞

这里脑洞君,关于傅园园和宁包子

【宁泽涛×傅园慧】喜欢(二)

圈地自萌!

勿上升真人!

人物ooc是我的锅!

年纪大了少女心不来,怪我咯!

(二)

傅园慧换好泳衣出来的时候,小伙伴们都已经做好了基础训练下水开始练习了。

教练嘱咐了傅园慧两句,也就让她赶紧去拉伸准备下水了。

游泳真是项很孤独的运动啊,在陆上边做着拉伸运动边看着水里来来回回的队友,傅·哲学家·园慧如是想。

在陆上的人看来,泳者大都姿势潇洒、如鱼得水。

然而真正在水里,能听到的除了水流的声音,大概也就是自己被放大到极致的呼吸声了。

其实自己的状态,除了教练,就是自己最清楚不过。喀山之后,傅园园清楚自己进入了一个很痛苦的瓶颈期,因为站到过这个最高领奖台,所以自然而然地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想要打败自己,想要超越自己,然而不知道是不是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她的身体却接二连三的出状况,甚至到了一下水就生病的程度。

一个一下水就生病的专业游泳运动员。

讲出去简直就像个笑话。

好不容易养好了病,但她也很清楚,自己的状态与喀山,已无法同日而语。

好累啊。

“想什么呢?”

正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傅园慧完全没注意到有人靠近自己,冷不丁被吓了一跳,猛的睁开双眼,然而换好衣服准备下水的她并没有戴眼镜,“我去,何方妖孽!想谋财害命么!给小爷纳命来!”

也没多想,就伸手一推,然后……推不动。[手动再见]

继续推……推不动。[笑哭]

不信邪,再推……依然推不动。[doge]

混蛋!朕的后宫神马时候混进了这般不识趣的家伙?这个时候难道不该应声倒地大喊一声“大王饶命!”才对么!!!

下一秒,对面的人开口了,说的却是——

“傅爷,我腹肌可还好摸?”

卧槽!卧槽!!卧槽!!!

宁泽涛!!!

妈妈救命!我竟然摸了宁泽涛的腹肌!!![划掉]这只手,我不洗了![/划掉]我得罪了全中国的女人啊啊啊啊啊!!!

傅园慧赶紧收回手,抬眼对面前模模糊糊的人影说,打起了哈哈,“诶,涛哥啊,你第一组结束啦?”

“嗯,看你还在基础练习,来表达一下亲切的慰问和殷切的盼望。”宁泽涛带着些遗憾的看着小姑娘收回去却又不知该往哪儿搁的小爪子。

傅园慧一听,也顾不上害羞,单手叉腰另一手指着已经回到正常距离的宁泽涛,“口胡,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涛哥!”

“我怎样了?”

傅园慧觉得她竟然从她涛哥的声音里听出了宠溺笑……艾玛看样子是最近赋闲在家言情小说看得有点多了……

“呃……涛哥饶命!小的不该错手摸你腹肌,俗话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涛哥你千万别告诉你太太团啊!小的还想留条小命孝敬爹妈……”

“傅园慧你怎么还没下水!”傅园慧的教练帮甲鱼纠正完技术动作想看看傅园慧在哪儿,不在池子里,再抬头一看,傅园园那小家伙怎么的就一副要给宁包子跪了的样子……

看样子要去找叶指导聊一聊了[笑脸]。

“你再用什么太太团膈应我我就告诉她们你训练中非礼我!”宁包子笑着拍拍傅园园的肩,“快去训练吧,我也该去做第二组了。”

……

妈呀还好带了泳帽,不然岂不是要被发现自己这就快烧起来的耳垂……

磨蹭了半天终于进到水里的傅园园心想。

—TBC—

看了傅园园的访谈,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女孩子啊,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想法,然而待人接物却又能细腻周到,可贵的是她还能保持着爽朗不做作的性格。

有着如此这般的玲珑心的女孩,应该被一个懂她敬她爱她的人好好对待。

第一节的时候就说了是双向暗恋啦,这一段算是主傅爷视角,但愿能表达出来我想要的两情相悦感觉。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