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安放的脑洞

这里脑洞君,关于傅园园和宁包子

【宁泽涛×傅园慧】喜欢(三)

圈地自萌×3

勿上升真人×3

人物ooc是我的锅!

(三)

傅园慧奥运选拔赛的成绩出乎大家的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

决赛第八。

一分零二秒。

小姑娘一上岸,也不像往常跟围观队友笑闹,径自坐在一边。

几个和她相熟的兄弟姐妹要看傅爷跟打了霜的茄子似的,心里着急,却只敢在一边眉来眼去,想派个人过去看看小姑娘的情况,到底和她在一起训练那么久,怎么会不清楚傅爷多希望能在奥运会的泳池里证明自己,可是又担心此时去会伤了她的自尊。

咦?

一帮人正面部肌肉抽筋似地纠结着,乎见一道高瘦的人影默默走到低着头的傅园慧身边坐下了。

卧槽?!

活久见!

麻麻我见证了历史!

exo me?我错过了啥!

他俩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傅园慧察觉到有人在身边落座,以为是小叶子,于是习惯性的默默靠了过去,“很没用吧我。”

啊嘞,这靠着的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啊……

“不会啊,很厉害。”男声回到。

?!男声?!不对,这声音……

傅园慧赶紧从人肩上抬起头,“涛哥……?”

宁泽涛点点头,揉了揉傅园慧的脑袋,“我是说真的,很厉害了。你刚刚。”

小姑娘摇了摇垂着的脑袋,“涛哥,别安慰我了,一分零二秒,还去什么里约。”

“可是你已经尽力了不是吗?”宁泽涛说,“你的身体还在恢复期,教练他们都知道的。”

“……”傅园慧眼眶一热,赶紧低下头,憋了半天,说了句,“涛哥……我……真的好累啊……”

宁包子心疼地听着他的小姑娘话里的挣扎,这种痛苦和迷茫他也那样真实地经历过,他想要给她一个拥抱,告诉她,别怕,有他在。

但是他清楚地知道,眼前的小姑娘和他不一样,傅园慧是他见过的最倔强勇敢的女孩子,他想,如果是她的话,也许能自己走出来。

刚好看到大屏幕上出现了下一轮的比赛项目,他该去做准备了,“我比赛要开始了,不给涛哥加加油么?”

“你不是拥有全中国女人的男人嘛,还缺我的加油么。”小姑娘小声嘀咕着,不过最终还是抬起头,微红的眼对上他的,“……涛哥加油啊!”

“嗯,我会带着你那份一起加油的。”宁泽涛笑起来,揉了下小姑娘的头发,“等会比赛结束一起吃饭?小龙虾吃不吃?我请。”

“……吃!”

嘿。

嘿嘿。

嘿嘿嘿。

……宁包子一脸无语的看着面前就差在脸上写着【我们是吃瓜群众不用在意我们】的半个浙江游泳队。

“包子,别担心,今天哥请客。”孙杨咧着嘴揽上宁泽涛的肩,露出一口鲨鱼牙,一副兄逮别担心,天塌下来哥顶着的样子。

叶诗文在队伍角落默默捂脸。别看我,我真是吃瓜群众,我什么都不知道。

徐嘉余默默翻着手机里的抓拍照片,哎呀手好痒好想发微博……

李朱濠跟在傅园慧身后看着手机,不时跟傅园慧交流两句。

傅园慧扯开小叶子捂脸的爪子,推开凑上来的李朱濠的脑袋,拧着徐嘉余的腰,“不用理他们,杨哥难得请客,涛哥我们放开来吃啊!”

泳队扛把子事后表示,为了八卦牺牲有点大。

何况一群人一晚上愣是没挖出什么八卦[手动再见]

—TBC—

我为啥在写助攻们【捂脸】

同学们都开学了吧,老阿姨会争取尽快完结的,我老板出差回来就要开始忙了(つД`)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